close

SBS舞台不是蓋的

都是用錢燒出來的!!!

所以看完SBS後都覺得另外兩台虛到爆這樣XD

這次的舞台完成了我對MAMA的期望阿!!!

新人團總算站上大舞台合作兼表演了

不過看完很久我才想到.................

參加SBS歌謠大戰的新人團體今年有 4米妮、T-ara、f(x)、BEAST、MBLAQ、2NE1

阿其他團都一首MIX版加一加成為BIRTH舞台

憑憑都新人團

2NE1硬是和太陽、志龍合成一個YG舞台ㄟ

怪不得人家說SBS偏心YG啦(攤手)

不過今年也很偏2PM~~偏的超誇張XDDDDD

看的時候很爽!! 看完就開始擔心他們的身體= =

因為舞台那麼多.....要練的時間就更多....這群野獸12月根本沒睡覺吧

先來講講超值得讚許的CHANGE舞台

女團跳男團別有風味、男團跳女團爆笑破表阿

女團的HEARTBEAT很帥氣!!嘉熙姊姊好厲害!可惜UEE中途被絆到= =

不然真的很完美阿~~~

 

CL的Heartbreaker再度證明了一件事....

YG家的歌果然只有YG人才能完美消化阿!!!!!

還有CL的當天的衣服也是爆點(?)之ㄧ

真的有Lady Gaga 上身的感覺

 

男團跳女團基本上首首都是爆點XDDDD

但是2PM幾乎每首都有跳到是怎樣五首就有三首

還有為啥少了玉代理XDDDD

SIGH這首讓我驚豔的不是趙權

可能我已經看他亂舞亂慣了~~

所以讓我嚇到的是熊燦成XDDDD

好久不見的妖媚佳仁呀~~~~~~

如果說趙權是外放型的妖媚~ 那燦成就是屬於內斂型的

不用很誇張的表情,眼線劃一下~POSE擺一下~ 妖氣就出來了XDD 

 金波比你如願了XDDD

2PM好像每個舞台都有插到花(?)

默默覺得ROMANCE的舞台幹麻也要他們唱一首(歐)

然後轉音轉到我很害怕這樣(狂歐)

2PM的原來是美男短劇我想我就跳過

因為我看的時候完全呈現一邊尖叫、一邊大笑、一邊手腳捲曲的狀態XD
(顯示為瘋女人= =)

沒辦法~2PM對我來說就是野獸~~ 太有男子氣概(?)的一團

再加上他們之前a片、乳x一直掛在嘴邊

連最美型的Nickhun都很有男子氣息

我實在沒辦法把粉紅紛圍加諸在他們身上阿

本片最有爆點的就是無用終於也脫了XDDDD

我等著金波比也脫的那一天ㄚXD (什麼心態?!)

然後年末三天我看MJ的舞台看到夠膩了

不過一樣也是這場陣仗最大~~ 最後大家一起跳BEAT IT根本不知哪位是哪位= =

不過2PM跳到最後要帶野獸面具~ 不知哪位完全來不及套上,只好一直用手拿著擋XD

 這場也有PM和少時的合作

我覺得很好看阿XDD 但是有人覺得這場的爆點大於MBC的那場舞台

就是可以接受玉代理和潤娥那場的尺度

但是沒法接受無用和太妍這場的尺度

but我個人完全相反XDD 無用和太妍這場真的還好XD

玉代理那場我看的比較緊張XD

MBC 歌謠短劇

還有正宗BEG的舞台

吸血鬼風格好有fu喔!!

雖然之後看才知道AM有來插花

看到趙權把夫人抱起來轉了好幾圈

不愧是野獸公司出品阿~ 終於有男人味的fu了(?)

不然我結裡面一直"反覆"碎念搞到我好想揍他(歐)

整個覺得佳仁脾氣超好這樣

GD的舞台這次的新話題是GD哭了XDD

有人猜測是最近是非太多

但就算他心情不好

那場舞台好像也沒什麼讓他有感而發的吧(歐)

所以我猜測他純粹是在箱子裡被乾冰熏到受不了XDDD

乾冰的味道聞過一次就永生難忘阿(歐 還不是就一堆二氧化碳)

我記得元旦當天就有人去查韓團的會員總數

2PM的會員人數暴增兩萬多人XDD

應該要歸功於這次舞台吧

連我妹都跟我她開始喜歡2PM了

害我差點沒嚇死= =

前面intro好有fu~~

但看到Khun安詳的躺在床上外加四周擺滿蠟燭

我又笑了XDDD 果然Khun哥就是要照天使的規格來安排就對了吼

熊燦成不虧為熊燦成~~力氣超大的阿!!

輕輕鬆鬆就把你家Khun哥舉起來

不過代理抓手~金波比抓腳~這樣把人甩上去

Khun不會痛咩~~ 這場真的把一堆人嚇到了XDD

不愧是野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i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