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pe發表聲明跟Jay終止合約!!!

我根本不想相信這件事

明明最近Oneday的成員動不動就會提到宰範

還有一輯的名稱1:59

再再都讓我相信宰範的回歸只是遲早的事

結果居然說去年年底宰範自己打電話回來說

在AGAIN&AGAIN宣傳其犯下一個大錯

連2PM成員都無法接受?!!!!!

這是啥鬼

明明當時行程表滿到炸裂

經紀公司你們不是也幾乎一天到晚都盯著你們的人嗎

而且明明大家都住一起

到底是有啥時間去犯連你們都不知道的錯

還有我個人是認為 (尚且不論犯錯事實與否)

朴宰範你真的是傻子ㄟ!別人不知道的錯幹麻自己跳出來爆!! (歐)

還有到底是啥滔天大錯

默默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

你該不會把哪個女生搞大肚子了吧 (歐)

如果是這件事的話我個人是覺得沒差(爆)

但如果是吸食..... ............................. (為無意義揣測)

但我個人是相信他!! 他是所有hottest的傻子隊長阿

除了愛講一些乳x啥的跟愛看A片外

我相信他不會做出太超過的事

默默覺得台灣藝人真好

做錯事到個歉,只要不貳過都可以被包容

明天的說明會

估計也不會把犯錯事實講清楚

但我希望一切都有挽回餘地

因為如果是宰範自己不想回來

我會尊重他

但現在原因是因為犯了一個目前誰都不知道的錯

這真的很難讓人理解跟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cie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